孕前多吃四类食物易生男宝宝

时间:2011-12-03 16:30来源:未知 作者:admin 点击:
1、蛤蚧 蛤蚧,尤其是蛤蚧的尾部,含有较高的雄性激素,对女性性腺轴有必定的刺激和调剂作用,但同时,也可能会使女性排卵增多,如果女性在服用蛤蚧期间怀孕,胎儿易呈现双胞胎或多胞胎现象。 2、高热量食物 英国科学家研究发明,婴儿性别和其母亲在怀孕之前的饮食习

1、蛤蚧

蛤蚧,尤其是蛤蚧的尾部,含有较高的雄性激素,对女性性腺轴有必定的刺激和调剂作用,但同时,也可能会使女性排卵增多,如果女性在服用蛤蚧期间怀孕,胎儿易呈现双胞胎或多胞胎现象。

2、高热量食物

英国科学家研究发明,婴儿性别和其母亲在怀孕之前的饮食习惯可能存在必定关联。但一些专家说,这一发明还需接收进一步研究的检验。

这项研究由牛津大学和埃克塞特大学的科学家共同完成。他们对英国700多名首次怀孕的女性进行了调查,请她们供给受孕前饮食记录。成果发明,在怀孕前日常摄取含热量较高食品的孕妇中,56%的人后来生了男孩,而摄取含热量较低食品的孕妇生男孩的比例只有45%;怀孕前每天早餐吃谷物的孕妇中,59%的人后来生了男孩,而很少吃或不吃早餐的孕妇生男孩的比例只有43%。

3、碱性类的食物

根据科学家们对于食物的研究,发明有些食物的属性是酸性的,而有些则是碱性的,倘若一对夫妇在家庭计画的过程中,真的是很想生一个男生,那么为了增加生男生男孩孩的机率,女性就应当要多吃一些碱性的食物,因为这类的食物可以平衡一下人体的酸碱度,使得人体浮现碱性的状态,增加Y精子顺利和卵子受精、联合的机会。一般来说,碱性食物包含有新鲜的蔬菜、牛奶、柳丁、香蕉、海带等。

4、咸味食物

南非有一种"咸男甜女"的说法,最近得到了科学家的证实。南非科学家认为,吃红肉和咸食快餐会生男孩,而吃巧克力则有助于生女孩。

南非比勒陀利亚大学的科学家最近在动物身上进行的一项实验发明,食用多糖食物时,产下的幼崽雌多雄少;而血糖保持正常程度时,幼崽则雄雌比例约各占一半。研究主持人埃丽莎·卡梅伦教授表现,这项实验成果同样实用于人类。

研究者表现,生男生女是由精子中包含的一条染色体决定的,X染色体为女孩,Y染色体为男孩,男性饮食会转变携带X或Y染色体的比率。另外,饮食还会影响子宫环境,从而使之更适合携带X染色体的精子或携带Y染色体的精子。

(责任编辑:admin)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推荐内容